内马尔被推翻在地 对手道歉伸手内马尔不理(图)

2014年06月24日04: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被犯规后闪电进球内马尔被犯规后闪电进球

  新浪体育讯 巴西与喀麦隆一役,由于后者已经无欲无求,谁也未曾料到非洲雄狮的拼抢动作会如此凶狠,弗雷德、胡尔克和马塞洛都连续被喀麦隆球员铲倒,表情痛苦。然而,最被严加“照顾”的还是巴西头牌内马尔。

  从比赛第1分钟开始,内马尔就受到喀麦隆数名球员的贴身紧逼,比赛第15分钟的一幕则是精准诠释了内马尔的处境。当时,内马尔和喀麦隆后卫阿伦-恩约姆同时追逐一个大脚长传,眼见皮球已经飞出底线,恩约姆狠狠地从后方推了内马尔一把,致使后者跌到了场边广告板的摄影记者前。

  对于恩约姆的挑衅动作,内马尔显然十分气愤,当恩约姆伸手欲将其拉起时,内马尔未予任何理睬。值得一提的是,当值裁判也对恩约姆的推搡没有任何表示。但内马尔并未受此犯规的影响,不到一分钟后,他就接古斯塔沃的传球中路抢点破门,这也是本届世界杯的第100球。

  相关:内马尔这数据要逆天!已超小罗 直追大罗老马贝利

  三大天神乱战世界杯 内马尔梅西争王 C罗已靠边站

  巴西按剧本推进实已进4强? 8进4若碰意大利正相克

  (Flamur)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