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中场王牌无缘八强战:很遗憾 如被淘汰将更难过

2014年07月01日03: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古斯塔沃(17号)是本届世界杯巴西队的中场主力球员古斯塔沃(17号)是本届世界杯巴西队的中场主力球员

  新浪体育讯 多么紧张刺激的一场比赛!在贝洛奥里藏特进行的八分之一决赛第一场对决中,智利队不断的给夺冠热门巴西制造压力,但巴西最终通过点球大战4比3获胜。

  哈拉在第18分钟的乌龙球让巴西取得领先,但随后智利队在比赛中表现的十分主动。比赛过去半个小时,胡尔克在右路失误导致了本队失球:瓦尔加斯将球传给禁区内的桑切斯,他的低射让门将塞萨尔毫无机会。阿兰奎斯在第64分钟错过了智利队的好机会,第74分钟, 巴西前锋若也未能抓住破门良机。

  加时赛双方势均力敌,就当所有人都在等待着点球大战的时候,智利队替补上场的前锋皮里尼亚用一脚精彩的射门险些为智利取得胜利,但他在第120分钟的这次射门只击中了横梁。

  点球大战中桑巴军团有更好的表现。皮尼利亚和桑切斯的射门被塞萨尔扑出,巴西的威廉和胡尔克也被智利门将布拉沃挡住。最后巴西的超级明星内马尔射中点球,4比3,运气不佳的智利后卫哈拉的点球却打在门柱内侧弹出。整个巴西欢庆他们打入了四分之一决赛。

  7月4日下周五,桑巴军团在福塔莱萨将与击败了乌拉圭的哥伦比亚对战。但古斯塔沃将缺席这场比赛:这位沃尔夫斯堡的中场组织者在对智利比赛中领到本届杯赛的第二张黄牌。古斯塔沃说:“这真的很遗憾,但如果我们被淘汰,那我会更难过。”

  @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微博] 供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