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罗:卡希尔爆射是本届最佳进球 鲁能铁卫助攻

2014年07月06日01:0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鲁能后卫麦克格文斜传助攻,卡希尔打入惊天世界波。鲁能后卫麦克格文斜传助攻,卡希尔打入惊天世界波。

  中新网7月6日电 巴西足球巨星罗纳尔多今天表示,他认为澳大利亚射手卡希尔面对荷兰的爆射,是本届世界杯迄今为止的最佳进球。

  虽然很多评论人士认为,罗德里格斯对乌拉圭的进球是最漂亮的,但罗纳尔多则更青睐澳大利亚前锋的杰作。

  “卡希尔的这粒进球是巴西世界杯的最佳进球,它将和那些最精彩的世界杯进球一道,被铭记史册,”罗纳尔多点评道。

  这记漂亮的进球诞生在6月18日的B组小组赛,荷兰3-2击败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在比赛中,快速前插的卡希尔准确地接到队友长传,未作停球调整直接起脚,皮球直挂死角飞入网窝。

  值得一提的是,为卡希尔助攻的是效力中超山东鲁能[微博]队的后卫麦克格文[微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