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众将泳池半裸神同步!神秘手势祝福内马尔(图)

2014年07月07日00:2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西众将祝福内马尔早日康复巴西众将祝福内马尔早日康复
麦孔摆出内马尔经典庆祝动作麦孔摆出内马尔经典庆祝动作

  新浪体育讯 虽然巴西2-1战胜哥伦比亚成功晋级世界杯4强,但内马尔在比赛中椎骨骨裂因伤提前告别了本届世界杯却让整个巴西为之挂念。

  不过令人欣慰的是,虽然内马尔无法与队友们一起在场上为世界杯奖杯进行拼杀,但这一伤势并不会对他今后的职业生涯造成极大影响。在受伤约24小时之后,巴西足协发布了一段内马尔感谢各方支持以及祝福巴西队的视频,内马尔表示赢得世界杯的梦想还没有终结。[半价买比分:巴西1-1投100得470][爽!0元体验世界杯]

  在内马尔受伤后,整个足球大家庭就通过社交媒体祝福内马尔。而当人们重新看到内马尔露出笑脸之后,尤其是巴西全队获知这一点之后,他们继续用行动祝福着他们心中的英雄早日康复。在巴西队结束训练之后,队友们更是在训练基地拍摄了一组照片力挺内马尔。

内马尔的经典庆祝手势内马尔的经典庆祝动作

  在泳池里放松身心的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塞萨尔、奥斯卡、大卫-路易斯、费尔南迪尼奥、麦孔和弗雷德等巴西球员摆出了内马尔标志性的T字庆祝动作(‘É Tois!’ celebration)表达了对巴西10号的支持与祝福。虽然内马尔伤别了本届世界杯,但他不会被就此遗忘。

  (慕梨沙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