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双腿一度失去知觉 斯科拉里:他曾担心瘫痪

2014年07月07日03:2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西队主教练斯科拉里透露,内马尔在遭到祖尼加粗暴犯规之后,曾一度担心自己会瘫痪。

  在巴西2-1击败哥伦比亚的1/4决赛第88分钟,巴萨[微博]前锋被踢伤,并直接被担架抬出场外。随后的检查显示,他的第三节椎骨骨裂。

  随后巴西队医确认,受伤的内马尔将休赛六周,巴西世界杯之旅已告终结。但斯科拉里说,起初内马尔担心自己会比这个更糟糕。

  在被祖尼加踢倒后,受伤倒地的内马尔曾经在场上和队友马塞洛有过短暂的交谈。老帅对《马卡报》透露,当时内马尔对队友说,“我的腿没知觉了!”

  “吓坏了的马塞洛赶紧跑过来叫医生,但医生一时间又进不了场,当时现场混乱极了。内马尔被担架直接抬上直升机那一幕是巨大的冲击,听到他的哭声我心如刀割,”斯科拉里说。

  在此前的比赛中,内马尔已经为巴西队攻入了4个进球。巴西将在北京时间周三凌晨4点迎来与德国的半决赛生死考验。“内马尔是我们的明星球员,他是那种能让球队变得不同的决定性人物。我们不想,但还是失去了他。”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