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天才亲透内马尔替身候选:主帅挑谁?头都想炸了

2014年07月07日03:4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对于即将到来的与德国队的半决赛,东道主巴西队似乎并没有核心球员缺席的影响,他们仍然展现出了非常高昂的士气,来面对这场关键战役。

  作为巴西队的第二队长,大卫-路易斯即将在这场半决赛中顶替停赛的蒂亚戈-席尔瓦,担任球队的场上队长。他对媒体表示说,球队尽管缺少了内马尔和席尔瓦两名关键球员,但球队会依靠整体的力量去比赛,“德国队是支伟大的球队,但这是世界杯的半决赛,我们充满了动力。我们会像一个大家庭、一个大集体一样去比赛。”

  此前有报道称,在内马尔受伤之后,斯科拉里曾对一些媒体记者表示,如果再得到一次机会的话,他可能会选择一些没有被他选入大名单的球员。

  但奥斯卡对媒体的这一报道予以了否认,他认为,以现有球员的力量,也完全可以赢得世界杯冠军,“斯科拉里选择了最好的23名球员,不会放弃任何人,也不会加进任何人。最好的23个巴西人就在这里,我不相信他说过那样的话。所有的这些流言蜚语不会动摇球队的团结。”

伯纳德:我也是内马尔的合格替身伯纳德:我也是内马尔的合格替身

  而对于谁是内马尔的最佳替补,此前媒体广泛认为,两名来自切尔西的中场拉米雷斯和威廉都是可能的人选。不过来自顿涅茨克矿工队的中场伯纳德则认为,自己也是这一位置的有力竞争者,“威廉和拉米雷斯可不是仅有的两位可以替代内马尔的人,我也是,当然还有其他几个选择。斯科拉里或许会为如何选择而感到头疼了,因为各种选择都将会非常出色。

  对于内马尔的受伤,伯纳德表示,全队都非常难过,但他也强调,球队将会为内马尔而战,“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在下一场比赛,无论谁出场,我向你保证,我们不会让内马尔失望。我们会为了他的梦想而战斗!”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