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足协向FIFA申诉 后防停赛大将有望解禁战德国

2014年07月07日04:11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在对阵哥伦比亚时,当值主裁判认为席尔瓦干扰了对方球员开角球,向其出示了黄牌。因此,席尔瓦因累积两张黄牌,无法出战接下来对阵德国的比赛。席尔瓦的缺席,对巴西队来说影响巨大,因此巴西足协也在尽力挽救。

  巴西足协认为席尔瓦并非有意干扰对方球员,所以他们向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提出申诉。因为根据《国际足联纪律准则》第37条的规定,“在经某国足协提出申请之后,纪律委员会可以取消未导致该名球员红牌离场的黄牌”。席尔瓦刚好符合此条件。

  若巴西足协申诉成功,桑巴队长或许能出战巴西迎战德国的比赛,但这只是巴西球迷的美好期盼,结果怎样,还有待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作出最后判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