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开出最大罚单 喀麦隆队宋被停赛三场

2014年06月23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里约6月22日消息,国际足联今天发布通告,喀麦隆球员亚历山大-宋因恶意犯规,被处以停赛三场处罚。

  在6月19日世界杯喀麦隆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40分钟时,克罗地亚队普拉尼奇拿球左路反击,亚历山大-宋毫无必要右手捶打无球状态的曼朱基奇后背,被主裁判直接掏出红牌罚下。本场比赛喀麦隆队以0-4惨遭对手横扫,也提前告别了世界杯。

  值得一提的是,亚历山大-宋的叔叔里戈贝特-宋在1994年和1998年世界杯上代表喀麦隆队出场时连续两次吃到红牌。喀麦隆的“宋氏家族”似乎有着吃红牌的传统。

  喀麦隆队目前还剩下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因此,宋的三场停赛对喀麦隆队在世界杯的影响只有最后一场对东道主巴西的比赛。(sundanc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