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沙漠翻安第斯山! 疯狂球迷骑4千公里自行车追智利

2014年06月23日11:25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  当智利国家队抵达圣保罗之后,球员们突然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曾经是他们其中很多人的偶像:萨拉斯。这位智利国家队历史上的最佳射手,共为安第斯红魔打进37球。当然他与“恐怖伊万”萨莫拉诺的锋线组合曾经令任何一条后防线胆寒。

  尽管身为智利的足球名宿,但萨拉斯却完全没有托关系走后门,本次来到圣保罗,完全是他的个人行为,他就是专程来看智利对荷兰这场世界杯小组赛的。巧合的是,他所订的酒店正好就是智利国家队下榻的酒店,只不过他比国家队早来了几个小时。偶然被抓到的萨拉斯不肯说太多,只是简单地表示,“如你们所看到的,我们的国家队踢得很好,我觉得这和大多数球员都在世界各地顶级联赛效力有关,这也使我们变得更强。此外,桑保利对国家队也进行了良好的改造,他的工作值得肯定。”随后萨拉斯就匆匆回到了他的房间,而这次随他一起来的还有他的家人。

  除了这名顶级球迷外,圣保罗还有很多智利球迷在支持着国家队,尽管国家队抵达圣保罗的当晚,当地气温只有摄氏十二三度左右,对于大多数南美人来说,这已经是一个非常低的温度,但依然还是有50多名智利球迷在机场等待国家队的到来,和温度比起来,球迷们的热情真是太高了。当然热情过度了也会有乱子,在西班牙对智利比赛之前,就曾经有球迷冲入媒体中心造成了混乱,还有些无票的球迷冲进球场,为此,智利足协已经决定禁止这些球迷在智利国内的球场看球。

  不过大多数球迷带来的还是正能量,前几天还有一名骑自行车4000多公里抵达世界杯赛地来支持国家队的疯狂球迷格拉,他先是穿越了智利北部号称世界上最干旱的阿塔卡马沙漠,然后从西向东横穿玻利维亚翻过高大绵长的安第斯山脉,然后又在巴西广袤的大地上一路骑行,前后共用了4个半月,在玻利维亚时还曾经遭遇过事故。有这些疯狂热情的球迷的支持,或许也是智利国家队能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如此出色的原因之一吧。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