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主帅担忧伤病 球员:乌拉圭没苏牙影响不大

2014年06月28日06:5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帆)两支南美劲旅哥伦比亚和乌拉圭之间的淘汰赛将于当地时间28日在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球场进行。27日哥伦比亚队在里约进行了赛前训练并召开记者会,主帅佩克尔曼和主力门将奥斯皮纳在言谈中显得十分低调。

  乌拉圭头号攻击手苏亚雷斯遭国际足联重罚告别世界杯,但奥斯皮纳认为这对乌拉圭攻击力的影响没有想象中大。他说:“他们还有卡瓦尼和克·罗德里格斯这样有经验的球员,只需要一次闪光就能令对手致命,我们须非常谨慎。”

  哥伦比亚队在小组赛期间展示的迅猛进攻速度和当天记者会上佩克尔曼的缓慢语速形成鲜明对比。他说:“我们阵中伤病不少,为此小组赛几乎所有球员都上过场,这让我感到担忧。反观对手,要技术有技术,要经验有经验,而且势头正盛。”

  在佩克尔曼看来,今天这支乌拉圭队异常成熟,阵容打法多年稳定未变,而哥伦比亚则是16年后首次重回世界杯决赛圈赛场,乌拉圭的比赛经验自然要多出哥伦比亚一大截。

  众所周知,1950年就是在这座马拉卡纳球场,乌拉圭在巴西世界杯决赛中2:1逆转战胜东道主,给“足球王国”留下了深深伤痛,马拉卡纳可谓乌拉圭队的福地。佩克尔曼说:“这就是足球的魅力,让我们身处其中享受到激情和快乐。”

  哥伦比亚门将奥斯皮纳指出,对阵乌拉圭需要小心再小心,尤其要提防对手的空中球。他说:“往往一个定位球机会就能决定比赛走势,大赛尤其如此。我们对这些细节进行了精心准备。”

  本届杯赛打到现在,哥伦比亚和乌拉圭两队的一大共同点是各自当家球星法尔考和苏亚雷斯缺阵,对此奥斯皮纳看得很淡:“每个人都要做好准备,要把握好眼前的机会。”(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