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官员愤怒:为什么怀疑我们使用兴奋剂

2014年06月23日0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哥斯达黎加足球官员已经致函国际足联,要求解释为什么在1-0击败意大利后,有那么多哥斯达黎加球员被要求进行兴奋剂检测。

  在星期六进行的世界杯D组第二轮比赛中,哥斯达黎加以1-0打败意大利队,随后有7名哥斯达黎加队被要求进行兴奋剂检测。愤怒的哥斯达黎加足球队官员表示,这种做法会导致人们相信,国际足联正在怀疑哥斯达黎加球员使用了兴奋剂。

  哥斯达黎加选举委员会主席阿德里安-古铁雷斯说:“我们支持和信任国际足联的反兴奋剂行动,但是我们需要一个解释,为什么我们有那么多队员被要求进行这种检测。”古铁雷斯表示,这会给人一种“哥斯达黎加球员使用兴奋剂”的猜疑。(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