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拜仁锋霸加盟马竞已达协议 2200万欧签5年只待官宣

2014年07月09日02:4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德国权威媒体《图片报》报道,拜仁前锋马里奥-曼朱基奇即将转会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队。据报道,目前交易已经完成,只待官方宣布。

  据报道,曼朱基奇的转会费将达到1750万英镑(约合2200万欧元),双方将签约5年,官方消息有望近期宣布。

《图片报》报道截屏《图片报》报道截屏

  现年28岁的曼朱基奇2012年欧洲杯后加盟拜仁以来,在拜仁度过了两个成功的赛季。在他出场的88场比赛中,为拜仁贡献了48个进球,效率非常高!

  但随着瓜迪奥拉的到来,曼朱基奇的上场时间在上赛季大幅缩减,而随着莱万多夫斯基下赛季的加盟,克罗地亚人的生存空间将变得更小,离开似乎已经成为了不得已的选择。

  此前,曼朱基奇已经在多个场合表达了离队的意愿,原因是“无法适应瓜迪奥拉的体系”。而瓜迪奥拉此前也曾暗示,球队已经与曼朱基奇做了告别。

  而对于马竞而言,由于头号射手迭戈-科斯塔今夏转投切尔西,他们急需引进一位高效率的射手来顶替科斯塔离队的空缺。如果曼朱基奇可以加盟的话,马竞这所“神锋工厂”的优良传统或将得到延续。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