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主帅否认杰拉德受伤 透露飞翼有望战第二场

2014年06月11日04:5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刘隆)英格兰[微博]主帅霍奇森10日在位于里约热内卢的训练营中透露了两则利好消息。阿森纳[微博][微博]边锋张伯伦[微博]有望小组赛第二场前复出,此外英格兰队长杰拉德也并没有像外界传言的那样出现腹股沟伤。

  张伯伦在本月4日英格兰对阵厄瓜多尔的热身赛中右膝韧带受伤。此前媒体报道称20岁的张伯伦需要休养10到20天,这也意味着他可能错过“三狮军团”的全部(三场)小组赛。

  不过霍奇森在10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张伯伦目前恢复情况良好,并且有望在第二场对阵乌拉圭队的小组赛中出场。

  “他现在恢复情况很好。我们将在本周接下来的几天中逐步安排他的训练,队医希望他能够赶上第二场小组赛,”霍奇森说。但是谨慎的霍奇森也强调不能保证张伯伦可以最终参加对阵乌拉圭队的比赛。

  此外在7日英格兰对阵洪都拉斯队的热身赛中杰拉德只踢了半场,有媒体报道杰拉德在比赛中感到腹股沟不适。在抵达里约的训练基地后,英格兰9日的首堂训练课杰拉德也只是进行了几次折返跑。

  对此霍奇森解释说:“我们(抵达巴西后)进行了一次训练,不过只有7日比赛中没有参赛的球员进行了正常训练,其他球员基本只进行了一些简单的热身。”

  “实际上杰拉德在训练结束后还自己进行了加练,他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我不知道一切的传言都是怎么来的,”霍奇森说。

  14日英格兰队将在玛瑙斯迎来小组赛的首个对手意大利队。19日英格兰将在圣保罗对阵乌拉圭队。“三狮军团”的最后一场小组赛是24日对阵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