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强:与其约束鲁尼不如放弃他 弃杰拉德重用兰帕德

2014年06月19日23:21  北京体育广播 收藏本文

  由于英超联赛的精彩和火爆,英格兰队在中国拥有大批拥趸。世界杯首轮对阵意大利的失利,把英格兰彻底逼上了绝境,次战乌拉圭成为了英格兰能否走得更远的关键一役。在北京体育广播《热舞世界杯》栏目中,英超专家、著名的足球评论员颜强认为,英格兰若想取胜,必须要轮换鲁尼等老队员,只有大胆启用新人才能保留出线的机会。

  颜强认为,在首场比赛里,英格兰的老队员不好。比如杰拉德,在后腰的位置上,利物浦队长并没有太多精彩的发挥,与闲庭信步的皮尔洛相比相形见绌。“杰拉德首战表现不好,英格兰现在强调的短传渗透打法限制了他的发挥,杰拉德的优势是长传分球转移边路,但这支英格兰队并不注重边路打法。而且杰拉德在横向范围的防守上,因为年龄的问题,奔跑能力下降明显。这个位置交给兰帕德来打,会更好”。

  但颜强仍然看好英格兰苦战过关。“必须要放弃老队员放弃鲁尼启用新人,让年轻人去冲击乌拉圭老迈的防线。乌拉圭后防线漏洞非常明显,乌拉圭足球的传奇人物卢加诺虽然名声在外,但是廉颇老矣,英格兰应该抓住机会连续冲击这个点。放弃鲁尼,只有这样英格兰队才能苦战过关”。

  颜强同时还预测了日本对希腊的比赛,之前日本队心高气傲,首场失利之后心态也将恢复正常,也就是迎来所谓的哀兵状态,颜强认为日本必胜希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