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首发没变?变了!鲁尼不再龙套:10号真前腰

2014年06月20日0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太阳报》等英媒报道鲁尼在首发中回到中路《太阳报》等英媒报道鲁尼在首发中回到中路

  新浪体育讯 在首场比赛输给意大利后,关于英格兰首发阵容的争论一直没有停止过,其中讨论最为激烈的一点是霍奇森是否应该将鲁尼从首发11人中拿下。而此番面对乌拉圭的生死战,霍奇森坚持让鲁尼首发,而与之前面对意大利的比赛不同,这一次,小胖回到了自己最喜欢的中路,这意味着,在战术地位上,英格兰重新树立了鲁尼的核心地位。

  在赛前公布的英格兰的首发名单中,霍奇森排出的11人与之前面对意大利的11人完全一致,但是这看似没变的阵容却藏着一个最大的变化。来自《太阳报》、《BBC》等多家媒体在报道首发时都指出,鲁尼在本场比赛将回到中路,身处斯图里奇之后出任前腰,这意味着英格兰在这场生死战中重新树立了鲁尼在进攻端的核心地位。

  在世界杯之前的几场热身赛中,鲁尼便多次被安排在左翼,而世界杯首战面对意大利,霍奇森选择让利物浦小将斯特林踢中路,鲁尼则继续委身左路,这被看做是鲁尼战术地位下降的有力证明。结果这样的安排效果并没有想象的那样理想,与意大利的比赛,除去一个直接助攻外,鲁尼在进攻端的杀伤力十分有限。而与此同时,由于首场比赛表现不佳,鲁尼也备受批评。

  对此斯科尔斯反驳道:“英格兰想赢乌拉圭必须依靠鲁尼,他必须踢自己擅长的位置,必须把他安排在箭头位置。”阿兰-希勒和费迪南德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而此番面对乌拉圭,霍奇森果真选择重新让鲁尼回到中路,在没有更换11人首发阵容的情况下,鲁尼的位置调整将是英格兰最大的变招,这也证明,在生死时刻,鲁尼依然是英格兰和霍奇森最为信赖的核心。不过,这一变阵的效果如何,就要靠真刀真枪的比赛来检验了。

  (路飞)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