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狮军团捍卫尊严胜于生死 杰队站好最后一班岗

2014年06月24日05:55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杰队长站好最后一班岗 本版供图/新华社杰队长站好最后一班岗 本版供图/新华社

  明天凌晨,英格兰队和哥斯达黎加队之间的较量将在贝洛奥里藏特打响。对于两支球队而言,这场比赛无关生死:哥斯达黎加队提前晋级,英格兰队已经小组出局。但对于“三狮军团”来说,这场看似意义不大的世界杯小组赛,却绝不能以平庸的方式度过。英格兰主帅霍奇森早就明确:“这场比赛,我们不仅要获得胜利,而且要获得一场大胜。”

  英格兰在本次世界杯上表现不佳,在已经打完的两场小组赛中均是以失利告终。一向对足球甚为狂热的英格兰球迷对球队的世界杯表现表达出强烈的失望之情,向来苛刻的英国媒体则对霍奇森的排兵布阵指责颇多,有些兴师问罪的意味。

  好在,英足总还站在霍奇森的一边,他们表示霍奇森仍然会担任球队主帅。而主力球员像是鲁尼、杰拉德等也都在为霍奇森说尽好话,力挺主教练。但如果最后一场输给哥斯达黎加队,霍奇森还能不能继续获得英足总和球员这样的支持,现在得画上一个问号。

  换言之,霍奇森必须带领英格兰队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中赢球收尾,以此来捍卫这支传统强队的尊严。当然,可以预见的是,霍奇森很可能也会在比赛中给一些年轻球员更多机会,毕竟这支队伍要新陈代谢。

  文/本报记者  宋翔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