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中场已可以扛起德国队 他的身价已接近一亿欧元

2014年07月09日10:35  足球 收藏本文

  法国队带到巴西一帮90后,博格巴无疑是其中最耀眼的一位。世界杯五场,他全勤。哪怕德尚首轮将他提前换下,免得他脾气过火,并剥夺次轮时他的首发,但依然在下半场再次将他遣上,这说明主帅对他的器重。

  1993年出生的博格巴在中场展现强大的控制力和进攻力,助攻、组织、传控、拦截、对抗和射门几乎无所不能。对尼日利亚,本泽马哑火之时,正是博格巴的头球助球队敲开胜利之门。他有维埃拉[微博]的身体基础,又有齐达内的向前意识。虽然他比这两位前辈还远远不及,可他年方21岁,无疑是队内首号巨星潜力股。

  这届世界杯,等于是博格巴给欧陆各大豪门的投名状。目前,他的身价持续攀升。《队报》消息,曼城[微博][微博]将尤文中场视为场亚亚·图雷的理想替代者,而后者可能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微博]。如果图雷不走,那么大巴黎旋即也将加入博格巴争夺战。曼城财力雄厚,能满足尤文价格要求。据悉博格巴身价可能高达8000万欧至1亿欧之间。此外,皇马[微博]也是其追求者,而曼联[微博][微博]甚至有回签他的打算。

  法国队在后防位置也有新星,为首是效力皇马的瓦拉内和利物浦[微博]的萨科。萨科出生于1990年,瓦拉内出生于1993年,作为德尚最为依赖的两大中卫,他们已展露不俗潜质。对尼日利亚,萨科因受伤而没有登场,科斯切尔尼替补并发挥不错。但一等萨科伤愈,德尚就再次让其回到首发位,这显示法国主帅很注重对年轻人的培养。

  瓦拉内更是防线明日之星。杯赛前,他刚陪伴皇马度过一个成功赛季,因此自信爆棚。他和本泽马被看作德尚手下的双子星,一前一后,交相辉映。虽然在对德国时,他没能扛住胡梅尔斯导致失球,但瑕不掩瑜。整个小组赛阶段其稳健表现,早已征服了德尚。

  本届世界杯法国队阵容中,有6名23岁以下的小将,博格巴成为球队攻防枢纽,瓦拉内和格里兹曼已在主力阵容中站稳脚跟。除此之外,成名已久的姆维拉,被誉为“新埃托奥”的塞维特,以及迪涅、曼加拉等年轻人,也都被外界看好。

  以如此多90后新星为班底,再配以部分中生代,未来的法国队无疑将具有强大的竞争力。两年后欧洲杯在法国举办,正好是这批90后的成熟期,那时的法国足球更加值得期待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