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被秘密送往医院 伤病或将左右德葡之战胜负

2014年06月16日08:16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德国与葡萄牙的强强对话前,从两个队的阵容里传出了各种有关伤病的消息。C罗伤愈复出,将出战葡萄牙本届世界杯的首战,而小猪被直升机秘密送往医院。伤病或许将成为左右德葡之战胜负的天平。

  C罗的伤病一直牵动着整个葡萄牙的神经。随着比赛的临近,葡萄牙球迷迎来了好消息。葡萄牙队门将爱德华多透露,球队巨星C 罗已确定出战世界杯首场比赛——与德国的强强对话。爱德华说:“他训练中很努力,我们确定他会拿出100%的力量帮助球队,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他都已经等不及开始比赛了,他有决心拿出自己的极限状态,就像我们每个人一样,立志拿下比赛。”爱德华承认C罗对于葡萄牙队而言非常重要,“罗纳尔多很棒,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就像其他球队的当家球星一样,能够创造与众不同的比赛。”当地时间6月14日,在媒体的注视下,C罗参加了热身的全部环节。只是由于刚刚受过伤,因此每次做动作的时候,C罗都是非常小心,起跳落地时,并不敢完全把重心放在缠有绷带的伤腿上。当然,从C罗的跑动情况看,他的伤情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他还进行了一串短跑冲刺。

  德国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巴西当地时间6月14日,施魏因斯泰格被军用直升飞机秘密送到附近的一个医院进行了一次核磁共振检查,检查原因不详。在德甲[微博]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小猪受伤下场,并因此而错过了此后德国杯的比赛。尽管他在过去一段时间都能够正常参加德国队的训练,但是他的伤势让他还很难发挥出100%的水平。

  《图片报》猜测小猪的检查只是一次国际足联安排的常规检查,因为每一个参加世界杯的球员由于保险的原因都必须在世界杯开始前接受医生的检查。如果球员在世界杯比赛时受伤的话,这将作为国际足联赔偿俱乐部损失的一个依据。拉姆和诺伊尔之前也在慕尼黑接受过检查。虽然《图片报》的猜测不无道理,但是德国队上下对于小猪进行核磁共振检查的事情三缄其口,在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也没有提到这件事,让人不得不生疑。

  小猪的伤情目前尚不得而知,而在此前的一段时间里,德国队的训练营一直笼罩在伤病的阴影之下,德尔和罗伊斯因伤退出国家队,施梅尔策也因为膝盖的旧伤而最终落选,拉姆、诺伊尔带着轻伤到了巴西。显然,伤病将或多或少对主教练勒夫的排兵布阵造成一定的影响。□晨报记者 甘慧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