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德国占了赛程优势 拉姆还是该踢后卫

2014年06月25日05: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认为德国有赛程优势穆里尼奥认为德国有赛程优势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四,德国队将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来美国队,由于此前被加纳队逼平,本场比赛也成为关系到德国队能否出线的关键一战。日前,穆里尼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就德国队和本届世界杯的相关问题回答了媒体的提问。

  对于本届世界杯上最大的黑马,穆里尼奥说道:“毫无疑问是哥斯达黎加,他们和英格兰、意大利和乌拉圭同时分到死亡之组,却在两轮之后提前晋级十六强,表现十分强劲。而且我很吃惊国际足联在他们战胜意大利之后一次要求7名球员进行药检,这完全就不合理。尽管国际足联可以做它想做的事情,但是这在我看来是对哥斯达黎加的不尊敬。”

  此外,范加尔和克林斯曼都批评了国际足联关于最后一场小组赛时间的安排,穆里尼奥认为:“我不觉得国际足联在这个问题上有作假的想法,但是之前赛程安排上有所缺陷,是很明显的事实。德国队比美国队多休息24个小时,在巴西这种气候条件下,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与美国队的比赛,只要两队打平就能携手出线,这让大家想到1982年德国队与奥地利队的假球丑闻,对此,穆里尼奥说道:“我不觉得足球场上的比分是可以事前商定的,球员们不应该想得太多,而是踢好比赛。每个球队都必须努力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德国队目前还有能力控制自己的命运,他们很清楚,赢下美国就能够避开强大的比利时。而且德国队本来也就是这个小组最强的球队。”

  对于德国队的对手美国队,穆里尼奥说道:“ 美国队对于小组第二会感到满意,他们会时刻关注加纳和葡萄牙比赛的进程,但是这直到最后一分钟都可能会有变化。我相信两支球队都会尽可能的控制比赛,另外一方面也关注另外一场比赛。我相信,德国队会以7分晋级十六强。”

  勒夫和克林斯曼的对决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对此,穆里尼奥表示:“我和范加尔也一起工作过很长时间,但是在场上相遇的时候,你根本就不一定会在意谁坐在对手的教练席上。每个人都关注于自己的队伍,没有人会因为两人间的互相熟悉而有任何的优势。很显然,克林斯曼对德国队的队员更为熟悉相比于勒夫对美国队员而言,但是我不觉得这会是一个优势,因为德国队的实力比美国要强上许多,相信在比赛中,德国队将是控制比赛的一方。”

  由于在上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这场比赛前要施威因斯泰格进入首发阵容的呼声也很高,对此,穆里尼奥的看法是:“我不知道施威因斯泰格的伤是不是已经完全好了,过去几个星期一直都有关于他伤病的报道,这一点勒夫最清楚了。可能他没有踢满全场的原因是勒夫希望保护他吧。但是施威因斯泰格在场上的时候,德国队的表现是最好的,因为他能给中场带来稳定。如果同时拉姆能够回到边后卫位置上的话——小猪踢中场加上拉姆打后卫,这是我最希望看到的打法。显然,最后的决定权在勒夫那里。”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