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我们给对手球员建档案 对他们每个人了如指掌

2014年06月30日07:4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阿雷格里港6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姬烨、刘隆)30日,巴西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将迎来德国队将和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在29日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勒夫表示自己已经对阿尔及利亚每个队员都了如指掌。

  不少人已经开始期待四分之一决赛最有可能的德法大战,但勒夫却没有想那么远。“我们不会想法国,现在要做的就是专注于阿尔及利亚这场比赛,如果你认真观察,就知道阿尔及利亚这支队伍多么有潜力,我们需要先赢下这场比赛,而不是现在就假设下一个对手。”他说。

  也许外界对阿尔及利亚的崛起感到惊讶,但勒夫表示,自己其实一直在关注这支球队,德国队甚至已经建立了阿尔及利亚队的档案,对每个队员的特点都了如指掌。

  “也许我们对他们的名字并不是很熟悉,但这不是决定性的。重要的是我们已经建立了阿尔及利亚每个球员的档案,我们也已经和球员们开过会,对他们每个人的特点进行了分析,”勒夫说。

  小组赛德国队阵容稳定,三场比赛只有个别位置变动。目前,最有争议的是右边前卫的选择,勒夫在前两场选择了赫迪拉,而第三场则是施魏因施泰格首发。在不容有失的淘汰赛,勒夫会对谁更信任?

  “施魏因斯泰格和赫迪拉现在在训练中都正展现出越来越好的状态,他们都能胜任这个位置,更重要的是,他们是球队的领军人物,能够感染年轻球员,我也甚至可以让他们一起首发,”对自己的战术安排,勒夫滴水不漏的同时,还给你想象空间。(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