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点破英格兰症结:为什么每到国际大赛就不行?

2014年07月04日17:2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德国与法国即将在今晚展开首场世界杯1/4决赛争夺,不过主帅勒夫在赛前发布会上的一番话却意外的把媒体关注的焦点重新投射到了已经出局的英格兰身上,因为前者宣称自己已经为英格兰在国际大赛中的持续找不到不佳诊断出了原因:那就是英超联赛中的外国球员实在是太多了。

  在勒夫看来,德国队之所以能够源源不断的涌现出实力等级出色的年轻球员,正是源自于德甲联赛为他们所提供的成长机会,但英超的情况则截然相反,近70%外籍球员的比例极大吞噬了本土球员可能得到的登场机会。

  “我相信我们在这方面就有一个很好的调和。这些队员拥有应对困难局面的很多经验。当然我并不是对在海外效力的球员不满意,我们仍然能从赫迪拉以及厄齐尔的身上获益,他们在不同文化以及不同的教练手下学到不同的东西。这对球员自身是有益的的,它能够帮助球员成熟起来。”

  “但是英格兰的情况就不一样了,”话锋一转,勒夫开始提到触及对方痛处的问题所在,“其他国家比如英格兰的问题就在于,他们的联赛有一个劣势,外国人的比例太高,这让国家队教练在选人方面捉襟见肘。而在德国的俱乐部中,我们在过去这几年做了不少改变,球队中有非常多的年轻本土球员,这让他们比外籍球员更有优势,然后我们从中获益。在英格兰,俱乐部的外籍球员太多,或许这并不总是一件好事情。”

  (matty)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