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球员谈夺冠:太不可思议! 骄傲在南美捧杯!

2014年07月14日06: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德国队在24年后终于又一次在世界杯赛中登顶。赛后,德国队的球员们第一时间接受了采访,他们纷纷表示,夺冠的感觉“太不可思议”。

  获得本届杯赛金手套奖的诺伊尔在采访中说,“这确实是场无法形容的比赛,尽管所有人都很紧张,但这是一次伟大的经历,毕竟我们成为了世界冠军。我们所有人一直都非常团结,都立志一定要完成目标,尽管我们在备战和比赛的过程中有过挫折,但我们完成了目标,太不可思议。”[买彩送礼根本停不下来!马上抢300万红包][充值20送10元]

  而在谈到自己在本届杯赛中频繁的出击时,诺伊尔表示,“这就是我的工作,如果能帮助球队,这就是好的。毕竟这就是我自己的方式。”

  队长拉姆也表示,“太不可思议!我们或许没有最好的球员,但我们有一个最好的团队。我们目标只有获得世界冠军。我们本届杯赛表现越来越好,虽然有过困难,但一直都在坚持,走自己的路。决赛不可能像半决赛那样,半场就打成5比0,但我们一直很有耐心,并最终获得金杯,这真是不可思议的感觉,是我职业生涯最高点。我第一次看世界杯是在1990年,那一年德国获得了冠军;而这一次,我们再次获得冠军,而且,我们是第一支在南美捧杯的欧洲球队。太不可思议!”

  本届杯赛德国队的最佳射手穆勒则说,“今天晚上发生了很多奇怪的事,总之这就是场不可思议、势均力敌的比赛。最终我们实现了梦想,这种美妙难以描述。格策打进致胜进球,这是我们赛前的计划,他被换上,并取得进球。我们一开始就是为夺冠而来的,并最终实现了。太不可思议!”

  (阿蒂夫)

  欧洲之王!四星德国!连灭巴西阿根廷 破84年魔咒

  世界杯又送1传奇!12年留下多少背影 再见你的空翻

  24年轮回!冠军天注定? 德国复刻巴西意大利轨迹

  伊涅斯塔神迹再临!德国称霸世界新王脚踢梅西登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