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佬真球迷!德总理看呆巴西总统 普京亮了(图)

2014年07月14日07: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政治大腕们共同观战政治大腕们共同观战

  新浪体育讯 默克尔可谓是德国队最忠实的球迷之一,本场巅峰对决,默克尔自然不会放弃现场观看的机会。赛中激情看球,赛后疯狂庆祝,默克尔此次里约之行可谓收获颇丰。

  世界杯决赛大牌云集,除了体育届娱乐界抱团的巨星外,政坛大碗们也纷纷来到了马拉卡纳球场,德国队总理默克尔,巴西总统罗塞夫,俄罗斯总统普京都来到了现场。

  虽然比赛大部分时间保持着0比0的比分,但过程依然一波三折,在德国队获得一次绝佳机会时,看台上的默克尔双拳紧握,大张的嘴,似乎在吼着“goal”!!十足的爆发力让坐在边上的巴西总统罗塞夫都惊呆了,罗塞夫盯着默克尔,瞠目结舌,一脸惊讶着。在巴西这个疯狂的国度,默克尔的激情还是让巴西总统看呆了。

  在这张图的左侧,还有另一个人的表情和大家的反应格格不入。普京坐在布拉特身边,场内剧情不停,身边动静也不小,但普京但看起来似乎并不在意这场世界杯决赛和身边的事,他身体后倾倚着座椅,闭目养神,置整个马拉卡纳球场于身外,似乎在思考着别的问题,可谓新一代的淡定帝。

默克尔赛后和球队合影默克尔赛后和球队合影

  比赛结果正是默克尔所希望的,默克尔在赛后成为了最幸福的球迷,来到德国队更衣室,和新科世界冠军合影刘,球员们疯狂庆祝,这时的默克尔却和比赛中那个情绪激动的默克尔判若两人,她略为害羞的呆在球员们中间,那一抹微笑让人都忘了她总理的身份。

  欧洲之王!四星德国!连灭巴西阿根廷 破84年魔咒

  世界杯又送1传奇!12年留下多少背影 再见你的空翻

  24年轮回!冠军天注定? 德国复刻巴西意大利轨迹

  伊涅斯塔神迹再临!德国称霸世界新王脚踢梅西登基

  (斯尼特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