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辩称热身惨败正赛扬威 讽枪手前锋忘记怎么踢

2014年06月11日08: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媒聚焦国家队热身赛惨败韩媒聚焦国家队热身赛惨败

  新浪体育讯 韩国队出征本届巴西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4-0惨败于加纳队。赛后俄罗斯媒体戏称:“感觉韩国队在隐藏些什么”,加纳的乔丹·阿尤并不是加纳的主力前锋,但是没有一个韩国防守球员能防住他,并且直言亚洲人的脸辨识度实在是太低了,比赛中根本分不清球员的脸。

  韩国的网友们更是嘲讽道:“完全找不到韩国主力前锋朴主永的身影”、“韩国队防守如沙墙一样,轻轻一碰就倒了”、“应该要感激通过了预选赛,韩国是因为当年希丁克和朴智星两个传奇般的人物,抒写了一段科幻小说,我们应该直视现实,接受现实,这就是韩国的现状以及未来。”

  整场比赛中,除了防守上的失误,在进攻方面也再次暴露顽疾。韩国国家队单前锋、效力阿森纳的朴主永无法挑大梁,媒体发文讽刺“是不是忘记怎么踢球了?!”,比赛中完全被加纳的防守球员控制住,直到下半场11分钟才踢出整场首个射门。而加纳队的前锋是轻松的越过韩国的中锋并且捉弄后卫防守阵容。

  也有评论文章认为,纵观韩国国家队参加世界杯的历史,历来最后的热身赛成绩都不尽人意,却往往能通过热身赛的磨练在世界杯赛场上有不俗的表现。洪明浦教练记者会上也表示:还不能完全失望,我们也有收获。

  但是,韩国队的球迷们已经对“洪明浦号”彻底绝望,4-0这样的战绩,即便是国家队最忠实球迷也会感到扫兴和伤心,直言“世界杯不看也知道结果了”,“韩国队不要找借口了,是时候该反思一下了”。

  (尹淳奎)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