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宣布续约中场大将 非洲悍将留队到2016年

2014年06月18日2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蒙塔里续约蒙塔里续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8日消息,据AC米兰[微博]官方消息,俱乐部宣布与29岁的加纳籍中场蒙塔里续约一年,直到2016赛季结束。

  蒙塔里于2012年1月以租借身份从国际米兰[微博]转投其同城对手,并在上赛季初正式签约成为AC米兰队中一员。在上赛季,他共出场26次,建功5次。但最终红黑军团仅以第8名的成绩结束这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并自1998年以来首次无缘下赛季的欧洲赛场比赛。

  本周一,在巴西世界杯加纳队美国队的比赛中,蒙塔里打满全场,但加纳队出人意料的以1-2落败。

  (matty)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