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足协斥造假媒体:有些人居心不良 不会影响球队

2014年06月23日18: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纳足协主席加纳足协主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加纳足协主席凯西-恩扬塔克伊在足协官方发文称,加纳足球队需要把注意力集中到与葡萄牙的关键一战来,不要被场外因素干扰。

  就在昨天,有媒体曝出加纳足协花钱买裁判打假球的新闻,加纳方面很快出面辟谣,称这些报道是子虚乌有。主席恩扬塔克伊认为,这是有人故意在球队关键比赛前分散球员的注意力。

  恩扬塔克伊说:“我们的球员在社交网络上非常活跃,同样,有一些新闻媒体也非常活跃,他们知道他们做了些什么。我已经跟球员做出了解释,这些新闻制造者的动机就是扰乱我们团队的凝聚力,不过我可以告诉大家,这样的负面报道对我们球员不会有任何影响。”

  加纳队与德国、葡萄牙、美国同分在G组,两轮小组赛后德国与美国同积4分,加纳与葡萄牙则各积1分。最后一轮比赛德国对阵美国,加纳与葡萄牙交手,如果德国与美国战平则将双双小组出线,加纳与葡萄牙将被淘汰;如果德国与美国分出胜负,那么加纳与葡萄牙的胜者将有机会凭借净胜球优势出线。(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