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为加纳运钱遗憾 各队必须证明球员已拿到工钱

2014年06月28日00:0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27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27日表示,鉴于加纳队险些罢赛事件的警示,国际足联未来应要求世界杯参赛队提供球员已拿到出场费的证据。

  26日小组赛G组最后一轮加纳队对阵葡萄牙队的比赛前,加纳球员因为没拿到本国足协事先承诺的出场费,威胁不离开训练基地前往即将举行比赛的巴西利亚。最终加纳足协千里迢迢从非洲运来现金分发给队员,才解决了这一内部争端。

  对此,国际足联显然不以为然。瓦尔克说:“很遗憾事情最终发展成那个样子,球员们甚至已经在讨论罢赛。而出场费最终以现金的形式从非洲运来这个细节,让故事更加令人悲从中来。”

  这已经是第二起涉及非洲球队的报酬风波。巴西世界杯开赛前,喀麦隆队比预计的日期迟一天抵达,原因正是球员们不满奖金额度,拒绝登机。

  瓦尔克表示,国际足联将确保参赛足协把对球员的奖金承诺白纸黑字地写在银行转账单上,以避免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