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总统助理副业是模特 拍性感照之余为苏神叫屈(图)

2014年07月13日13:2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性感法比亚娜性感法比亚娜

  新浪体育讯 里约7月12日消息,乌拉圭总统穆希卡在世界杯期间两次炮轰国际足联对本国球星苏亚雷斯“咬人”处罚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而这位年近80的老总统的女助理也非常坚定地站在老板一边,为苏神辩解,称“亲昵地被咬上一口也是非常享受的”。

  说起这位名叫法比亚娜-蕾丝的女助理也非常人,她还有一份性感模特的兼职工作。这似乎是对为人清廉、生活简朴的穆希卡总统的美名的很好注解。法比亚娜日前在为一本巴西杂志《身份》(Status)拍摄诱人照片时谈起了“咬神”苏亚雷斯。法比亚娜为苏亚雷斯叫屈,说:“处罚太过分了。当然被亲吻要比被咬一口咬好多了,但被亲昵地咬上一口也是非常享受的……”(新体)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