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名嘴齐赞伊朗:虽败犹荣 混凝土防守缠住对手

2014年06月23日10:13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手机电台考拉FM推出22档世界杯自制节目,邀请全国20多名足球名嘴点评和预测世界杯赛事。徐阳、贺炜、张路齐聚手机电台考拉FM自制节目《大腕客厅》,点评21日凌晨比赛和预测小组赛剩余比赛的走势。

  徐阳:伊朗捍卫了亚洲足球的荣誉

  “面对拥有世界顶级球员梅西、迪马利亚、伊瓜因同时出战的阿根廷队,伊朗队顽强的抵抗,混凝土似的防守让阿根廷寸步难行。尽管最后梅西打破了伊朗队的大门,但伊朗队的表现已经捍卫了亚洲足球的荣誉。 ”徐阳在考拉FM自制节目《大腕客厅》中感叹道。

  “虽败犹荣,这是对伊朗队对战阿根廷队最中肯的评价”。徐阳在考拉FM中表示。双方对战下半场的比赛中,伊朗队发动了反击,甚至有机会率先破门得分,不过梅西的一脚远射攻破了伊朗队的大门。“虽然伊朗队输球,但是伊朗队今天在场上的表现应该说是捍卫了亚洲足球的荣誉,虽败犹荣,他们不仅仅有非常坚固的防守,他们的跑动他们的拼抢也给自己创造出了得分的机会,创造出了让人尊重的这样一种荣誉。 ”徐阳说。

  张路:德国被逼暴露终极武器

  德国队与加纳队进行的一场对攻战,在开赛时,德国队并没有拿出全部实力进行对抗。张路在考拉FM《大腕客厅》中表示:“德国队可能认为可以比较轻松地拿下这场比赛,所以开场以后他们打得并不是很紧凑,最拿手的右边路进攻杀手锏也没有使出,但是德国队很快就发现他们这种态度在面对加纳的时候可能要吃亏。 ”

  加纳队排出442的阵型,摆出了一副和德国全面对攻的架势,丝毫没有退缩的意思。这种阵势让德国队一时无所措手。德国队丢球之后发起了疯狂的反击,开始采用杀手锏右边路进攻。下半场69分钟德国队换上了克洛泽和施魏因斯泰格两员老将,起到非常好的效果,最终以平局告终。

  贺炜:裁判决定了波黑的失败

  贺炜在考拉FM自制节目《大腕客厅》中点评尼日利亚与波黑的比赛,“裁判组在判断上出现了错误,把好球吹掉了,随后又在尼日利亚的一次快速进攻中,明显的犯规情况之下也出现了错误的判断,让尼日利亚打进了一球。 ”

  贺炜说:“尼日利亚队与波黑队的对决,都把自己的特点完全发挥出来了,一个传控,一个快速,双方都把这个词体现得非常透彻,这样的比赛其实就是世界杯典型的比赛模式,因为不同的球队来自不同的地区,他们拥有着不同的风格,他们这种在场上不同的风格、不同的文化之间的碰撞才是世界杯吸引我们的最重要的原因。 ” (考文)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