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德利爱国主义动员全队 称意大利目标是赢不是平

2014年06月24日09: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这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所以,我不能拿这个赛前的一天,和任何其它的赛前的一天相比较。巴洛特利和因莫比莱?我从来没有说过他们不能一起出场,但是很明显,如果你派上两名前锋,需要对整个球队,做出相应的调整。最后这场比赛,我们派出了四名前锋,试图扳平比赛,但没有能够成功。很多时候,决定比赛结果的,不是前锋的数量,决定比赛成败的是,你创造进攻空间的能力,以及你在进攻时,在决定性的时刻,把握机会的能力。所以,我没有说过他们不能一起上场,我们有一些想法,但还不是正式的。到最后时刻,我希望所有人都时刻准备好,因为我说过,我需要所有的球员都处于备战状态,明天的比赛,我们看看到底会怎么样。”

  所以,普兰德利表示,他不会提前一天公布正式的阵容,也不会考虑将来会如何。全队上下一致的心思,就是24日中午13点开始的比赛。普帅承认战术问题很重要,但他同时表示,需要考虑许多方面,比如,意大利队应该有决心去奔跑,有决心和乌拉圭队去拼搏。他刺激球员们说,乌拉圭队有一种爱国主义情怀,是意大利球员没有的,所以,“我们来到这里,是代表意大利的,我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牺牲奉献的精神,是不能比对手逊色的。”冷静的头脑,火热的心,事实上,普兰德利的做法,和布冯前一天的表态是完全一致的。

  微笑着来到了新闻发布厅,同样微笑着离开。为一位意大利记者在皮球上签了名,在离开时,和另外一位熟悉的记者开着玩笑。给我们的感觉,在纳塔尔,在意大利队与乌拉圭队生死战的前一天,普兰德利想传递给外界的,是他和整个意大利队的平静,他的球队,在平静的备战中。其实,为了这个“平静”两字,普兰德利做了不少的工作。22日晚上,卡萨诺、帕勒塔、莫塔、因西涅、达米安、帕罗洛、切尔奇、因莫比莱、巴洛特利、普兰德利等人的妻子和女友,还有皮尔洛的新女友瓦伦蒂娜-巴尔蒂尼,布冯的前妻和2个孩子,巴洛特利的弟弟,基耶利尼的父母,都被请到了意大利队在纳塔尔下榻的佩斯塔那酒店,一起晚餐。目的就是在败给哥斯达黎加队之后,在备战乌拉圭队之际,用家庭氛围,帮助球员们寻找内心的平静。普帅说,他告诉球员们,要全力以赴的赢得比赛,不要考虑比赛后的事情,无需思考太多。球队,要有着必胜的决心和勇气。

  毫不忌讳生死战的说法,但普兰德利表示,意大利队并非没有准备。“世界杯前的抽签后,我们就知道,会在最后一场小组赛决定出线问题,我们现在需要积极的去面对,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从心理和身体上,我们恢复了动力。”他表示,意大利队不会为了平局而战,意大利队的目标是胜利。“我们不想被动的防守,即便是需要的话,我们也要能够迅速的转入反击。”关于苏亚雷斯和卡瓦尼,普帅表示,他们是世界杯上最强大的前锋组合,进球的感觉超众,而且很难防守,我们需要限制他们的发挥。从这个意义上讲,意大利队体能方面的恢复,就变得尤其重要。而本届世界杯,是一届攻势足球的世界杯。“我没有阅读数据,但我觉得,很少有球队的丢球是零。”

  关于意大利队的前锋,普兰德利表示,因莫比莱知道如何寻找进攻的纵深,有进球的感觉,他有能力,成为一名全面的前锋,能够帮助球队(回防和前提),比赛中,需要他要扮演一个现代的、重要的角色。当然,意大利队一旦决定派上两名前锋,肯定会做出相应的调整和变化。

  在发布会结束前,应一位意大利记者的要求,即将离开的普兰德利,解释了他关于爱国主义的那番话。普帅说:“我了解他们(乌拉圭人)在青训营是怎么做的,我知道他们怎么培养和教育青少年球员,而我们只在国家队承担了巨大的责任时,才爱我们的国家队,那么好吧,现在,所有人都爱我们的国家队吧。”

  (董希源发自纳塔尔)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