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意大利球迷报复 普兰德利取消与罗马队热身赛

2014年07月12日17:0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普兰德利普兰德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刚刚上任成为加拉塔萨雷队主教练的普兰德利取消了球队与罗马队的热身赛,原因是他害怕意大利球迷。

  本场热身赛是在很早以前就定下的,原定的比赛时间是8月19日,地点定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现在已经被取消。普兰德利在土耳其上任之后曾提到,他和他的家人收到了多封极端意大利球迷的恐吓信,离开本土到土耳其执教也有这方面的原因。

  普兰德利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后接手意大利国家队,2012年曾率队打进欧洲杯决赛,2013年联合会杯比赛获得第三名。不过在这次巴西世界杯上,意大利队小组赛1胜2负提前出局,普兰德利随即辞去了主教练职务,十几天后成为土耳其加拉塔萨雷队主教练。

  据意大利媒体透露,普兰德利告诉他的朋友,他不会带队回到意大利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进行友谊赛。(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