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愿成为国家队主帅 意大利足球正处于困难期

2014年06月26日0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2006年世界杯冠军队队长卡纳瓦罗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乐意接替普兰德利成为蓝衣军团的下一任主帅。卡纳瓦罗表示他已经准备好接受国家队的教鞭。

    周二,在0比1输给乌拉圭队丧失小组出线权之后,主教练普兰德利向足协提交了自己的辞呈。与此同时意大利足球主席也一并提出辞职。

    率队取得2006年世界杯的前蓝衣军团的后防中坚卡纳瓦罗表示如果足协邀请他出任新一届意大利队的主帅,他不会拒绝。但同时卡纳瓦罗也表示足协目前面临着很艰难的选择。

    卡纳瓦罗表示:“当然,如果能成为意大利队的主帅将是巨大的荣耀,但是这一切还不确定。足协正面临着同时更换主席和主教练的局面,这是个艰难的时刻。如果足协真的邀请我我不会拒绝,但是现在一切都不确定。足协还没做出任何决定,现在对意大利足球是个关键时期。”

  意大利在本届巴西世界上上首战战胜英格兰[微博]后接连输给哥斯达黎加和乌拉圭,最终名列小组第三未能出线。(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