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切罗尼为失利揽责 被爆边卫:2分钟让4年辛苦浪费

2014年06月17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14日进行的世界杯C组首场比赛中,日本队1比2负于了科特迪瓦。整场比赛日本队打得极为被动,几乎被压制在自己的半场动弹不得,根本打不出流畅的传递。赛后,扎切罗尼在换人上遭到了一致的质疑,认为他替换前锋线的球员,特别是香川真司和大迫勇也太晚,而后腰的防守不够扎实,使得中场都被压制在自己的半场疲于奔命。

  回到伊图后的第一次训练,日本记者们看到扎切罗尼将全体队员们召集到一起,围成一圈,进行了5分钟的草坪会议,在会议上,扎切罗尼揽下了所有的责任,他明确表示,首场比赛“是我的责任,希望大家可以转换心情”准备下面的比赛。

  在左路被打爆了内田笃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被突破的2分钟使得我们这4年的辛苦都浪费了。”因为首场比赛输球的球队,只有9%的人后面还有机会出线,因此球队内弥漫着首战失利后的压抑阴影。扎切罗尼需要让全队赶紧站起来,投入到下一场比赛的准备中去。

  酒井宏树说:“我不能告诉你们教练刚才说了什么,不过他给我们说的大家都听到了,我们相信我们的教练,他总是会承担责任。”门将川岛永嗣说:“也许最后承担所有责任的是教练,不过我们为了赢得胜利,必须团结才行。”

  在全队分开训练后,人们看到本田圭佑主动开始和远藤说话,长谷部诚以及内田笃人、川岛永嗣、吉田麻也等球员也在互相交换着意见,日本队后面必须2战都取得胜利,才能小组出线,9%的出线概率,这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新浪网世界杯报道团 记者周超发自伊图)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