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乱不断日本期待奇迹 本田圭佑:现在只有相信奇迹

2014年06月24日04:54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小组赛前两场1平1负,世界杯前高调喊出夺冠口号的日本队小组赛经历重大打击。球队主帅扎切罗尼帅位不稳,核心本田圭佑“被孤立”,各种内乱传闻让日本队无法专心应战。对于需要看别人脸色的日本队来说,想要出线只有期待奇迹。

  面对小组赛种子球队哥伦比亚,日本队最后一战必须取胜,这本身就是一件难度很大的事情。而在战胜哥伦比亚的同时,日本队还要寄希望于科特迪瓦打平希腊或者希腊队战胜科特迪瓦,最后日本队还要捞够足够的净胜球才能确保出线。基于种种因素,日本队想要最终出线难度很大,就连本田圭佑在赛前都坦率地表示:“现在只有相信奇迹。”成都商报记者 李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