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接触哥伦比亚主帅 世界杯后让他替扎切罗尼?

2014年06月24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巴西时间24日,日本队将在库亚巴和哥伦比亚队进行决定自己小组出线命运的一战。日本队必须击败哥伦比亚,还要看另外一场科特迪瓦和希腊队的比赛结果,才能知道自己是否能从巴西世界杯的C组出线。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哥伦比亚队的主帅,阿根廷人何塞-佩克尔曼爆料说,日本足球协会曾经和自己联系,希望自己出任日本国家队主教练。不过他没透露说这是在本次世界杯期间还是在世界杯前。

  如果这一邀请是在本次世界杯期间、在关键关系到世界杯出线权的比赛前诱惑对手的主帅的话,显然有些不太合适。扎切罗尼是在4年前成为日本国家队主帅的,他带队4年日本队的成绩良好,帅位稳定无虞。如果是4年前邀请过佩克尔曼的话,似乎不用在本次世界杯上被说出来,毕竟那已经过于遥远了。

  佩克尔曼说:“我感谢日本足球协会对我的邀请,我知道他们对我有兴趣。”因为佩克尔曼以前曾经担任过阿根廷国家队的主教练,所以他曾经带队和日本队进行过比赛,对于明天的赛事,佩克尔曼说:“我和日本队进行过好几次比赛,我们之间有着良好的关系,他们中有很多很不错的人。”对于世界杯后的事情,是否会去日本担任下任日本队主帅,佩克尔曼说:“现在我还什么都不能说,我现在必须为哥伦比亚着想,因为我现在还是是哥伦比亚的主教练。”

  佩克尔曼说:“2场比赛后我们就已经小组出线了,这对于我们队来说是非常好的事情,我们在明天的比赛会带着轻松的心情去比赛。”

  外界猜测说,哥伦比亚队会替换3名首发人员,甚至会让43岁的老门将蒙特拉纲首发,对此佩克尔曼说:“现在我们23人都能参加训练,他们都恢复得很好,全队都有上场的准备,不过我也许会在人员上做一些小的调整。”

  佩克尔曼表示自己从未轻视日本,他说:“我们明天所面对的是小组中最为危险的对手,因为日本是必须要赢我们才行的。”

  应日本记者的要求,佩克尔曼点评了日本队此前的2场比赛,他说:“确实外界对于日本有着更高的期待,他们在热身赛中表现良好,显示了很好的准备,主教练也经验丰富,球员很多人都具有世界杯的经验,我觉得日本队正在变得越来越适应世界杯和越来越好。”

  不过,最后佩尔尔曼强调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如果是小组第二的话,他在淘汰赛中只有3天的准备时间,而小组第一的话,可以间隔4天比赛,他说:“我有替换球员后还能赢得比赛的自信,我们球队的特征是进攻,这次比赛是一次崇尚进攻的世界杯。”

  (新浪网世界杯报道组 周超发自巴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