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吉雷执教日本要带儿子做助教 日媒透露交涉顺利

2014年07月10日08: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在里约走出酒店的阿吉雷在里约走出酒店的阿吉雷

  新浪体育讯 7月9日,日本国家队选帅核心人物——日本足球协会技术委员会委员长、专务理事长原博实秘密回到了日本,虽然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依旧很低调,表示:“依旧有悬而未决的问题残留。”但是日本媒体认为,原博实回国显示他和阿吉雷之间的交涉应该还算顺利,世界杯后,这位墨西哥人就将挂帅日本队。

  此前,《东京体育》曾经披露说,阿吉雷方面要求整个教练组的薪水高达280万欧元,和日本足球协会之间有每年100万欧元的差额。此外阿吉雷要求4年合同,而日本方面只愿意先考察2年。目前双方的这一分歧是如何弥合的尚不清楚,不过阿吉雷的整个外方团队已经浮出水面,阿吉雷希望在团队中带上自己的二儿子。

  阿吉雷有3个儿子,大儿子是律师,三儿子目前在墨西哥的职业联赛中效力。二儿子米克在西班牙作为助手和父母一起生活,他很有可能作为助理教练进入日本队的教练组。

  除了米克外,从2002年的奥萨苏纳开始担任阿吉雷的体能教练一直到2012年的莫拉斯、2009年-2010年墨西哥国脚、2010年-2011年萨拉戈萨的主力后卫曼努埃尔·比德里奥也将加入教练组,担任防守教练。

  《每日体育》认为,到世界杯结束后1周,原博实有可能前往西班牙,或者阿吉雷的经纪人阿尔迪卡斯来日本,进行最后的合同确认工作。(周超)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