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裁判成决赛主裁候选 揭幕战争议点球引质疑

2014年07月08日01:4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西村雄一在揭幕战的执法备受争议。西村雄一在揭幕战的执法备受争议。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曾因在揭幕战判给东道主巴西队一记争议点球的日本裁判西村雄一,已经成为世界杯决赛的主裁候选之一。

  FIFA消息称,西村雄一是仍留在巴西世界杯的15名裁判之一,已经有10名裁判回家了。在执法巴西与克罗地亚的揭幕战之后,西村雄一再没有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在那场比赛中西村雄一判给东道主的一粒点球颇具争议。

  目前仍留在巴西世界杯的裁判包括,来自英格兰[微博]的2010年世界杯决赛主裁霍华德-韦伯,创纪录地执法9场世界杯比赛的乌兹别克斯坦裁判伊尔马托夫,美国裁判马克-盖格等。另外,还有6名欧洲裁判还在巴西。

  FIFA表示,来自四强国家德国、阿根廷和荷兰的主裁将离开巴西世界杯,而来自巴西的桑德罗-里奇仍将是候选之一。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