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足加强战术分析 荷兰名教头已与球队会合

2014年06月10日10:5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洪明甫9日在位于美国弗罗里达州迈阿密的阳光生活体育场举行记者会时透露,荷兰籍足球教练通·杜沙蒂尼耶8日抵达迈阿密,与正在那里集训的韩国队会合。作为韩国队的战术教练,杜沙蒂尼耶对2014巴西世界杯韩国队小组赛对手进行了全面分析。

  在本届巴西世界杯上,韩国与俄罗斯、比利时阿尔及利亚一同分在H组。韩国时间6月18日上午7时,韩国队将与俄罗斯队进行首场较量。洪明甫说,各种资料显示,如此前预期,韩国队小组赛对手均十分强悍。在结束与加纳的热身赛后,韩国队将飞赴巴西,届时会根据杜沙蒂尼耶整理的最新资料制定比赛战术。

  杜沙蒂尼耶2008年至2011年在荷兰乌德勒支足球俱乐部担任主教练,2012年前韩国队主教练希丁克执教俄罗斯豪门安郅·马哈奇卡拉足球队时,杜沙蒂尼耶担任助理教练。当时,洪明甫赴俄罗斯向希丁克“学艺”,并与杜沙蒂尼耶相识。洪明甫执掌韩国男足后接受希丁克的推荐,聘请杜沙蒂尼耶为韩国男足的战术教练。杜沙蒂尼耶十分了解俄罗斯球员的个人情况,向洪明甫提供了大量有关俄罗斯队的信息,是帮助洪明甫制定比赛战术的重要智囊。(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