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帅洪明甫挑战铁血卡佩罗 太极虎首战或保不败

2014年06月17日09:34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俄罗斯队韩国队将在北京时间明天早上迎来世界杯的首场小组赛。两支球队的特点比较相似,都是依靠整体作战,当韩国队的坚韧遭遇卡佩罗的铁血,“太极虎”或能保持不败。

  在这支俄罗斯队中,最大牌的人物非意大利籍名帅卡佩罗莫属。在卡佩罗的打造下,俄罗斯正逐渐成长为一支铁军,筑起了十分严密的防线,攻防整体性和层次感也得到提升。预选赛中,俄罗斯力压C  罗领衔的葡萄牙,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进军巴西,10场比赛只丢5球的铁血防线当属头功。

  除了防守意识,强壮的身体也将是俄罗斯的一大优势,但这些并不足以弥补他们攻击力平庸的缺陷。

  预选赛中,韩国一路高歌猛进,却两度负于伊朗,球队对阵身体高大的对手往往非常吃亏,而首战对手俄罗斯队恰恰是这样的对手。

  不过,韩国队少帅洪明甫非常重视首场小组赛,甚至还聘请了前俄罗斯豪门安郅的助理教练杜沙蒂尼耶出任韩国队的战术教练。2012年前韩国队主教练希丁克执教安郅时,洪明甫赴俄罗斯向希丁克“学艺”,并与当时希丁克的助理教练杜沙蒂尼耶相识。杜沙蒂尼耶十分了解俄罗斯球员的个人情况,接任韩国队的战术教练后,杜沙蒂尼耶向洪明甫提供了大量有关俄罗斯队的信息。

  从近期状态看,俄罗斯明显好于韩国队。世界杯前的三场热身赛,俄罗斯队2胜1平,只在对挪威的比赛中丢了一球。而韩国队则状态堪忧,最后两场热身赛连续输给突尼斯和加纳

  两队去年11月在中立场有过一次交手,俄罗斯2:1胜出,当时澳彩开出的盘口是俄罗斯让半球。澳彩对本场赛事开出俄罗斯让平半中低水,盘口较为疲软,韩国首战有望保持不败。俄罗斯队的防守稳定,总进球数少于3也值得考虑。□晨报记者 孙俊毅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