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暄:金英权到恒大后在成长 两队如狙击手等冷枪

2014年06月18日0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6时(巴西时间19时),巴西世界杯小组赛H组首轮第二场较量在库亚巴潘塔纳尔球场展开争夺,韩国队对阵俄罗斯队,上半场两队0-0战平。央视足球评论员段暄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段暄称金英权来到广州恒大之后防守能力进一步在成长,两支球队现在是狙击手,等待着时机放冷枪。

  此役金英权首发与洪正好搭档中卫,段暄坦言,“来到广州恒大之后,金英权的防守能力进一步在成长。”段暄还谈道,“这次韩国足协为了激励球队开出了非常高的奖金,跟韩剧男女主角的片酬一点都不差,但是想获得这笔奖金就必须要确保小组出线,这对他们也是很大的挑战。”

  比赛打过20分钟,段暄点评称“双方踢的比较谨慎,没有一上来就展开激烈的拼抢,一方面跟天气有关,另一方面对手都不弱,都知道不能一口吃掉对方。韩国队现在更加注重控制球,追求控制型打法,这是他们的一个变化。”段暄继续介绍道,“韩国队这次准备的非常充分,光吃的就自己背了将近700公斤食物,光药品就自带了五百多种。”段暄用狙击手来比喻两队目前的状态和形势,“现在双方都有所忌惮,现在是比谁放冷枪的阶段,都是狙击手,等待着时机。”

  效力于勒沃库森的孙兴民在上半场获得了两次好机会,段暄介绍此人:“从小他的父亲就开始教踢足球,与其他球员有些另类,他父亲从小就教他技术,而不教他团队配合,所以他的整体感不是特别强,更多的是靠力量。”

  (邰晓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