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羽:韩国给自己定位定高了 高峰:他们已尽力

2014年06月23日05: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3时,巴西世界杯小组赛H组次轮第二场在阿莱格里港贝拉里奥球场展开争夺,韩国队2-4完败阿尔及利亚队。前国脚李金羽和徐阳对此战进行了点评,两人都认为韩国队对自己的定位不准确,定高了。而前国脚高峰在微博上点评韩国已经尽力了。

  李金羽认为阿尔及利亚首场比赛表现的并不弱,并预测他们会2-1击败韩国,李金羽还认为金英权和朴主永是韩国队的两位关键球员。而徐阳则继续与大羽的预测相反,他认为韩国会2-1战胜阿尔及利亚,取得亚洲球队的首胜。

  上半场韩国队0-3大比分落后,李金羽直言,“韩国想扳回来相当难了,第一个球明显是两个中卫防守保护不够。韩国队打的非常自信,他们对困难准备不够。像韩国队对自身定位有点高了,他们可以把阵型组织的更好一些。”徐阳则谈道,“第一个丢球另一方面是两个后卫身体没法扛,按理说两个后卫应该关门,但不但没关住,还被苏莱曼尼给踹烂了,这个进球就是不讲道理。韩国对自己定位不准确。”刘嘉远直言“上半场的数据对韩国队是非常耻辱的。”

  下半场两队再入三球,最终韩国队2-4完败阿尔及利亚出线前景堪忧。李金羽坦言“韩国今天还是用的跟亚洲球队打比赛的方式。对阿尔及利亚足球今天是特别的一天。亚洲球队信心满满,但是跟世界足球还差点东西。”徐阳称“下半场韩国队拼起来了,上半场没有把韩国球队的风格发挥出来,下半场又看到了以往的那支韩国队。”

  前国脚高峰也观看了这场比赛,他在微博上点评说:“韩国队已经尽力了。”

  相关阅读-

  韩球迷吐槽:我们是贡品 洪明甫傻子后卫脑子进水

  日球迷:冈田献媚韩国太差劲 韩球迷射激光该滚蛋

  米卢:亚洲足球请反思 中田代伊朴智星后没真球星

  (邰晓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