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疯狂主帅击败最帅主帅 激情四射KO马拉多纳?(图)

2014年06月24日06: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墨西哥性格教练埃雷拉墨西哥性格教练埃雷拉
南非世界杯上激情四射的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南非世界杯上激情四射的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

  新浪体育讯 本场比赛对于墨西哥和克罗地亚都是生死之战,要想成功晋级淘汰赛,两队不容有失。本场比赛成为墨西哥主帅埃雷拉和克罗地亚主帅科瓦奇的直接对抗,本届杯赛最疯狂主帅与最帅主帅的对话也成为一大看点。

  双方上半场比赛打得还算平静,除了在第16分钟本队的一脚命中横梁的打门让墨西哥性格主帅在场边展示了一把激情表现,其余时间埃雷拉都还表现的相当平静。比赛进入下半场,由于克罗地亚必须力求一胜,场上愈发激烈的对抗也让埃雷拉愈发激动。第64分钟场上出现争议,阿吉拉尔右路传中,瓜尔达多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斯尔纳挡出,墨西哥球员投诉克罗地亚队长手球犯规,但裁判拒绝判罚极刑。这一幕点燃了埃雷拉的怒火,他大幅度地拍着自己的手臂,抗议主裁判的这一争议判罚。

  不过,这一幕并没有影响他随后而来的好心情。墨西哥第72分钟打破僵局,马克斯小禁区边缘外力压乔尔卢卡,接队友发出的角球头球破门帮助球队以1-0领先。埃雷拉看见这球后,不禁紧握双拳、忘情大吼,一吐胸中豪情,庆祝球队终于打破僵局。而3分钟后,瓜尔达多劲射破门帮助墨西哥2-0锁定胜局之后,主帅更是迸发除了无限的激情。埃雷拉先是与专门前来和他庆祝的阿吉拉尔激情相拥,结果没想到太过激动,两人一起倒在了球场上。但这样也绝不会中断墨西哥激情主帅的疯狂庆祝,他俩一起翻滚,继续着忘情的庆祝。随后埃雷拉起身挥拳怒吼,面对着即将打进淘汰赛的情况,难以抑制自己的狂喜,上场同巴西一战封神的奥乔亚也不忘从门将位置上特别跑过来和主帅相拥。

球员时代的埃雷拉球员时代的埃雷拉

  而待埃尔南德斯打入墨西哥的第三球时,埃雷拉挥拳跳上跳下的场景也让人再次感受到了这位世界杯最激情主帅的风范,而摄像机扫到深感回天无力的克罗地亚主帅科瓦奇那忧郁的眼神也让人难以忘怀。当然,埃雷拉的疯狂庆祝绝不仅仅在世界杯上才出现,但在世界杯上的激情庆祝却显然让他火遍全球。虽然球员时代的埃雷拉绝对无法同马拉多纳相提并论,但今年在教练席上大大吸引外界目光的埃雷拉绝对有机会和南非世界杯上的性格主帅马拉多纳一决高下!

  最终一场3-1的胜利让墨西哥成功从小组突围,但比赛后的埃雷拉已经恢复了平静。他与科瓦奇赛后在场边互相致意、惺惺相惜的一幕成为了本场比赛一个美妙的注脚。随后他走上球场,和克罗地亚球员握手致意,之后进入场内和球员们庆祝。只不过这时的他早已平复了自己的心情,现在他的心中所关心的自然是随后在淘汰赛中同荷兰队的交锋。赛后埃雷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实现了赛前赢球的承诺,这场我们打得很好,小伙子做得非常棒。我没什么多说的了,他们已经用行动证明了一切。今天的比赛肯定是我最美好的记忆之一,但我相信更美好的还在后面!”

  在巴西世界杯开赛前不到一年的紧要关头才走马上任的埃雷拉肩负着整个墨西哥的期待。被任命为墨西哥队主教练后的第一场比赛他就带领墨西哥队在世界杯预选赛洲际附加赛中主场5比1战胜新西兰,一战确定晋级巴西世界杯决赛圈的大好形势。在帮助球队从世界杯小组赛中突围之后,埃雷拉有希望在这届比赛中给球迷们制造更大的惊喜。

  相关:

  世界杯美洲KO欧洲!或9队出线 意大利出线悬了?

  564分钟!曼联杀星终结进球荒 荷兰范加尔要留神!

  比乳神还乳神!世界杯又现看台女神 美艳动人(图)

  (慕梨沙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