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瓦奇:墨西哥是一支危险球队 两定位球决定结果

2014年06月24日08:0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累西腓6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 张强)克罗地亚队23日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1:3不敌墨西哥队被淘汰。主教练科瓦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似乎在提醒墨西哥的下一个对手荷兰队:此队危险,不可掉以轻心。

  墨西哥队下半时命中3球,其中第一个和最后一个都利用角球打进。科瓦奇说:“墨西哥队有50分钟的时间表现比我们好。足球就是这样:当两支势均力敌的球队相遇时,一些微妙的细节会决定比赛的结果。这次的细节是两次定位球。”

  墨西哥队下半时首先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马克斯跳起头球顶进。防守他的乔尔卢卡虽然比他身材高出8公分,仍然被他泰山压顶一样把球顶进。

  科瓦奇认为这个丢球改变了一切。他说:“丢球之中,我们被迫放手进攻,门前洞开。随后墨西哥队让我们看到他们是多么的危险。”

  他随后暗示,克罗地亚队体能下降也是这场比赛的败因。他说:“墨西哥对我们很尊敬,没有像往常那样实行逼抢战术,因为他们知道我们反击的威力。在下半时,或许是因为我们体能下降,墨西哥队因此表现更好。”

  墨西哥队小组赛两胜一平,以第二名出线。他们在16强比赛中将遭遇荷兰队。(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