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主帅:我不会辞职谢罪 大将:为国家而深感痛心

2014年06月24日07: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罗地亚主帅科瓦奇克罗地亚主帅科瓦奇

  新浪体育讯 巴西世界杯A组末轮,克罗地亚在出线生死战中1-3负于竞争对手墨西哥,遗憾未能晋级淘汰赛。赛后克罗地亚主帅尼科-科瓦奇接受采访一抒心中所感。

  科瓦奇表示:“我需要祝贺墨西哥取得胜利,这是他们应该得到的结果,尽管我认为也许平局对双方才是更加公平的结果。上半场我们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一切尽在我们的掌握,但由于我们必须取胜,所以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我们必须尝试冒险搏胜。但在阵型变为4231之后,我们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

  “事实上克罗地亚的第一个失球改变了一切,在此之前我们仍在努力,而且有很多机会。但那个进球到来之后,一切都倒向了墨西哥一方。随后的比赛,我们失去了控制,球员心态急躁,体能也明显下降,最终导致崩盘。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小组,没有能够出线我对此感到非常遗憾。但生活不会停止,所以我们仍将继续努力。我和克罗地亚还有合同在身,我没有任何理由不去继续执教这支球队。我们拥有一支非常优秀的团队,我认为我们还有可能变得更加出色,对此我也很有信心。”

  而队中大将拉基蒂奇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虽然球队表现得很好,但我们还是被淘汰了,我感到很伤心。我们虽然打进一球,但是仍然无法赢得比赛,我们能做的只有祝贺墨西哥队。我必须感谢我们的球迷,他们一直和我们在一起,支持着我们。此时此刻我很难过,我为我的国家而难过,真的很痛心。”

  相关:

  最疯狂主帅击败最帅主帅!激情四射KO马拉多纳?(图)

  世界杯美洲KO欧洲!或9队出线 意大利出线悬了?

  墨西哥进球功臣:我们不怕超强荷兰 总统盛赞:伟大!

  (慕梨沙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