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轮翻版上届决赛 四年后荷兰报仇把握几成

2014年06月13日03:34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咬牙,切齿,报仇 咬牙,切齿,报仇

  一直以为我和你不一样,原来单刀不进的时候,所有的人都一样。@托雷斯

  我经常想起四年前和西班牙的比赛,艹。

  曾经有两个单刀球摆在我前。

  第一个十万阿姆斯特丹市民已高举双手,幸福却没来,卡西右脚挡出。第二个我超车普约尔,普约尔拦腰,如果我倒地,普约尔拿第二张黄牌,我们任意球,但我没倒,球被卡西拿到,我咆哮,得黄牌一张。

  范马尔维克,我对不起你。

  19岁重伤,弗格森放弃了我;切尔西[微博]三年,伤病不断,阿布老爷放弃了我;皇马[微博]两年8次大修,弗洛伦蒂诺放弃了我。我每一个重要关节的韧带和肌肉都受过伤,世界杯前还伤,唯独你选择相信我,带我去南非。

  后来我踢进过无数个单刀,比如去年欧冠决赛我绝杀多特蒙德[微博]那个球吗,但我总忘不了四年前丢掉的那一个。

  2010年以西班牙结束,2014年以西班牙开始,牛逼。

  现在队里都是些小年轻,8个后卫有5个是90后。他们的世界我不懂,比如前几天训练中两次铲倒我的那个家伙。我不想回应什么内讧的事,这对荷兰来说不是新闻,从来都不是。

  那天晚上范加尔突然把我和佩西叫到房里,这次没有掏JJ给我们看。他说我们试试532。纳尼?但老范说了,只有这套体系才能和西班牙掰手腕。

  好吧,为了击败西班牙,让我踢右后卫都行。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今晚见。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