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15射14正准度惊人 澳大利亚全队狂奔12万米

2014年06月19日02:5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19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0点,巴西世界杯B组次轮一场比赛在贝拉里奥球场展开争夺,荷兰对阵澳大利亚。上半场罗本先拔头筹,中超后卫麦克格文助攻卡希尔世界波扳平;下半场耶迪纳克射入点球,范佩西扳平比分,替补出场的德帕伊进球反超。最终荷兰3-2战胜澳大利亚,两战全胜出线在望。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这场对攻大战,双方射门准确率都达到了令人惊讶的地步。澳大利亚10脚射门8次射正,而荷兰更是达到了恐怖的15射14正。传控方面双方不相上下,跑动距离上“袋鼠军团”全场的超过了12万米。澳大利亚2-3荷兰10射门158射正140射中门柱03射门被挡43角球27扑救2499传球次数49675%传球成功率77%120561m跑动距离115082m1越位118犯规251黄牌148%控球率52%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