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门将守点球竟有奇葩倒霉事 皇马韩国换人就遭绝杀

2014年07月06日07: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0亚运会男足半决赛,韩国被阿联酋绝杀2010亚运会男足半决赛,韩国被阿联酋绝杀

  新浪体育讯 荷兰队与哥斯达黎加队的世界杯1/4决赛进行到加时赛最后1分钟的时候,荷兰队大胆换人,用替补门将克鲁尔换下首发门将西莱森,目的是为了在0-0的情况下应付点球大战。最终克鲁尔两次扑出哥斯达黎加队点球,最终荷兰淘汰哥斯达黎加进入四强。在世界杯历史上,这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不过在其它赛事里,也有玩砸了的。

  2010年亚运会,韩国队在男足半决赛中与阿联酋队交锋,两队在90分钟互交白卷,进入加时赛,眼看就要结束,韩国队换上替补门将李范永准备应对点球大战。谁知短短1分钟后,确切时间是121分钟54秒,阿联酋队艾哈迈德禁区内进球绝杀了韩国队。当时韩国国奥主教练就是现任韩国队主教练洪明甫。 [把握最后良机:投注世界杯半决赛][没账号?注册就送88元]

  2007年皇马的一次友谊赛中也出现过类似情况。2007年8月16日凌晨,西班牙卡兰萨杯半决赛,皇马0比1不敌贝蒂斯,在90分钟比赛马上就要结束的时候比分还是0比0,时任皇马主教练舒斯特尔用杜德克换下卡西利亚斯,希望曾经代表利物浦在点球大战中战胜AC米兰的杜德克能很好的应对点球大战。谁知,杜德克上场1分钟,卡纳瓦罗就给了对方一个任意球,贝蒂斯队替补出场的卡法任意球直接破门绝杀了比赛。杜德克球都没碰到,比赛就结束了。

  (周博)

  相关链接:

  罗政委!罗大帅!罗本给荷兰训话范加尔都听呆了

  王中之王PK!巴西德国荷兰阿根廷 史上最强四强?

  这还是荷兰吗?一秒变德国了!踢点球从没这么猛

  大腕范!罗本面前斯内德都成小弟 怒了挥臂咆哮(图)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