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阿根廷半决赛裁判出炉 土耳其主裁曾吹巴墨战

2014年07月08日07: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里约7月7日消息,国际足联周一宣布了世界杯半决赛荷兰对阿根廷的主裁判为37岁的土耳其主裁判卡基尔(Cüneyt Cakir)。这将是土耳其人本届比赛执法的第三场比赛,之前土耳其人执法了巴西对阵墨西哥以及阿尔及利亚对阵俄罗斯的比赛。

  37岁的卡基尔自2006年开始自己的国际比赛执法经历。他是最早一批转为职业裁判的土耳其裁判。卡基尔曾经执法过2011年欧青赛,2012年欧洲杯的半决赛,2012年世俱杯的决赛以及2013年在土耳其本土的世青赛。本届世界杯前,卡基尔还是法国对阵乌克兰的世界杯附加赛主裁。

  卡基尔是土耳其历史上第二位执法世界杯的裁判。土耳其人第一次执法世界杯还要追溯到40年前1974年的德国世界杯,巴巴坎(Dogan Babacan)首次代表土耳其出场。

  卡基尔的裁判团队还包括:同样来自土耳其的助理裁判杜兰(Bahattin DURAN)、昂昆(Tarik ONGUN)和第四官员瑞典人埃里克森(Jonas ERIKSSON)。(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