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山大吓软腿? 范加尔:2位球员拒绝首罚点球

2014年07月11日03:0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7月11日电 在昨天结束的巴西世界杯半决赛中,荷兰队再次倒在了点球大战的12码处。赛后主教练范加尔透露,2位荷兰球员曾拒绝第一个主罚点球。

  昨天的比赛,荷兰与阿根廷苦苦缠斗120分钟不分胜负。点球大战中,阿根廷门将罗梅罗扑出了弗拉尔和斯内德[微博]的点球,帮助阿根廷4-2成功晋级决赛。

  一般来说,第一个主罚点球的都是一支球队的核心球员,以期稳定军心。昨天的阿根廷队,就是由被公认为“马拉多纳接班人”的队长梅西第一个主罚。而荷兰队派出的则是后卫球员弗拉尔,最终他的射门被罗梅罗扑出。

  “在问弗拉尔之前,我曾经问过2名球员,能不能第一个主罚点球,”范加尔对荷兰媒体说,“但他们都拒绝了。在我眼中,弗拉尔就是最好的球员,不幸的是他没能进球。”

  不过范加尔并没有透露,是哪两位球员拒绝第一个主罚点球。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