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法国女性最支持男伴看球 荷兰女性最爱球星

2014年06月12日11:52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张恺报道 世界杯期间,男人在电视机前看球,女人做什么?“小心她们的抗议和报复”,《米兰体育报》写道,“世界杯是节日,也是家庭围墙内男女主人的抗争。只要比赛一结束,就等着女人没完没了的唠叨吧,还会使唤男人做家务,算是对霸占电视牺牲家庭生活的补偿。”

  近日,欧洲大陆垄断性电商vente-privee.com对欧洲各国球迷进行调查,女性对世界杯众说纷纭。87%的法国女性够豁达,对男性伴侣整天守着电视看球表示理解,同一时间她们不会骚扰男伴,选择对着电脑网上购物,“能用男人的信用卡支付,最理想”。意大利女性受访者这一比例为80%,法意足球关联多,连女性态度都相似。她们普遍对足球没有好感,如果她们来决定,“会事先告知男伴比赛结果,断了看球的念想”。比利时女人更狠,“取消比赛或者断了电路,不许看球。”

    女性也有球迷,不过她们看球很大程度上为欣赏帅哥。荷兰女人最“好色”,15%受访者承认看世界杯只是去看球星,法国女性11%,意大利女性6%都持这种“以男色为本”的态度。

  谁是看球的最佳伴侣?34%的意大利男人和45%的法国男人都选择“找一堆朋友,一起喝酒吃匹萨饼”,52%的意大利男人认为女伴是累赘,千方百计要摆脱,“她们啥都不懂,评价过于肤浅,或者做家务声音大得惊人到处乒乓响,影响心情”。其余48%觉得,“前提是女性对足球真的感兴趣,才一起看”。荷兰就完全不同,78%的男球迷觉得自己的女伴是看球理想伴侣。德国这个比例65%,法国和西班牙同样,他们觉得女伴的存在是对可能的失败最好慰藉,可得到抚慰。

  可以看出,意大利男球迷更为强势,甚至蛮横。68%的受访者不认为看球理亏,不会向女伴解释、讨好,而34%的西班牙人则相反,会委身祈求女伴的谅解,并送上小礼物以博欢心。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